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
当前位置: 首页 >信息服务>异议申诉

“信用濮阳”网站异议申诉指南

信用濮阳网站展示的信用信息,是由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认定产生并提供给本网站。如果您认为公示信息不准确,可以向网站提出异议申诉,我们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核实解决。

一、提出异议申诉

对新闻资讯等内容的异议,可点击本页面下方的“立即申请”按钮;对本网站公示的信用信息有异议,可在信息公示或者查询结果页面,点击“异议/纠错”按钮,进入异议申诉页面,在线提出异议申请。异议申诉受理范围是:公示信息错误、遗漏或与认定机关信息不一致等问题。

二、需要提交的材料

为提高数据异议申诉处置效率,请按照所申诉问题对应的信息类型,提供相应证明材料。 关于双公示、红黑名单、重点关注等信息的异议,在提交申诉前,可先行到行政决定作出机关的官方网站查询确认,并上传相应的官方网站截图。

三、处置流程与办理时限

接到异议申诉后,我们将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核实,如材料完备,将进入异议处置阶段,否则将 联系申诉人补正申诉材料。

在异议处置阶段,我们将联系信息提供单位溯源核实。如信息提供单位认为所申诉问题属实,则更正相关公示信息,否则不予更正,并告知申诉人不予更正的理由。

从申诉受理到办理完成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。

四、查询处置情况

在线提交异议申请后,系统将在申请页面向申诉人提供 “查询码”。在异议处置阶段,申诉人可点击本页面下方的“进度查询”按钮,输入“查询码”或者经办人身份证号后查询当前办理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