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

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信用文化宣传“进社区” 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3-16 来源:市发展改革委

11.jpg

       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,提升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,3月15日,市发展改革委走进任丘办新华社区,开展信用文化宣传“进社区”活动。

22.jpg

33.jpg

       宣传活动现场,发改委志愿者为社区内居民、商户发放《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》《珍爱信用信息 共建信用濮阳—致濮阳市市场主体的一封信》等宣传资料,并主动讲解信用联合奖惩、信用修复等方面知识,将信用知识送进社区、送到居民手中,倡导社区内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、重信用,进一步增强“知信、用信、守信”意识,推进社区诚信文化建设。

       下一步,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牵头部门统筹作用,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,加大基层信用宣传力度,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和倡导诚信行为,共同助力建设美丽和谐的“信用濮阳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