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全国一体化信用查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

台前县开展“3·15消费者权益日” 暨诚信文化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3-21 来源:台前县发改委

1.jpg

       为大力弘扬诚信之风,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守信意识,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依托“3·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”,发展改革委组织县市场监管局、县财政局、县委编办、县审计局等30余家单位市民广场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。

2.jpg

       活动现场悬挂“守信光荣,失信可耻,诚信台前,你我共建”“加强信用建设 共筑诚信基石”等宣传标语60余条,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折页资料2000余份、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失信的危害性,提醒大家要以诚待人、诚信经营,积极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社会风尚。

 3.jpg

       活动的开展,传播了诚信理念,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,对进一步提高市民诚实守信意识,在全社会形成“以诚实守信为荣、以见利忘义为耻”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